在搬了家的一個月零十天的過後我開始了我的第一篇的博客 一整個月的過去大致把我的新家都搬好了 當然還是有一些問題還沒解決的 慢慢來吧 最近突然十分之渴望讀書 雖然不知熱度能捱多久 但是總比虛耗來的好吧 在謀劃將來的時候 充滿了疑惑 想做的事情太多 卻不知該做些什麼 現在上班的時間太幅延長了 還不得不讓我去習慣吧 政治的話實在沒有什麼好講的了 因此亦不想發表些什麼 哀莫大於心死 但是自己的生活 我還是很著緊的 努力向目標出發吧!!!!!!!!!!!!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DICKSON @ 的神潘 的頭像
    DICKSON @ 的神潘

    DICKSON 的部落格

    DICKSON @ 的神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