進入了三月的初春時分 , 在家仍然處於一個比較無力的狀態
要做與想做的事情太多了 令我有點不知所措 也許 我最需要學習的就是好好運用時間 !
我不能以筆墨去形容此刻的懊惱 也對逃避這兩個字感覺前所未有的煩厭
像奧巴馬所講的一樣  我們需要改變 !

過去數月香港的因此自身的需要,對市況的判斷加上為了對抗自然劣根性
因此作出人生既一個小小的決定
就是上車
因此而即將發生的變化應該十分之大 這是我樂於見到的
只是這個時間 實在是太多煩瑣的事情需要面對 
弄得我都有點心煩氣噪

這個月發生了舉世震驚的日本福島地震事件
很可惜香港沒有人敢去搞一些比大型的籌款賑災
可能是害怕得罪某些仇日的勢力吧
人家國難當前 香港人在做些什麼 ? 不就是搶鹽搶奶粉罷了
這些人公民質素之高 奇貨可居的商業頭腦....簡直佩服得沒有話說
期望這些人為社會貢獻些什麼 似乎是想過頭了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DICKSON @ 的神潘 的頭像
    DICKSON @ 的神潘

    DICKSON 的部落格

    DICKSON @ 的神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