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2006年這個博客誕生以來 我都是疏於料理的 看見網上太多十分精美的博客
再看看自己的真的是有點汗顏 
這畢竟有了近四年的時間呢  還算是寫了一小埋的東西在這裡了
偶爾來看看  覺得~還是有點百味交纏   我一直把這裡當作是我的日記本來寫了囉
哈 本來博客就是日記的變種嘛

最近因為MSN LIVE打算關閉博客功能的關係 一直在催促我轉到WORDPRESS
前幾天有空 就打算好好的把這裡的文章 都轉到WORDPRESS吧
碰巧看見這還可以選擇轉到痞客邦裡  以前很少注意但知道的一個比較大的台灣 部落
五分鐘過後我作出了決定 : 轉到這裡來了吧  WORDPRESS BYEBYE   MSN LIVE BYE BYE
痞客邦給我的第一個感覺是很豐富鮮艷的介面 資訊的表達方式比較整潔 而且好像可以很簡單的去管理
這我覺得比WORDPRESS 好很多   所以本博就在此住下了
希望幾年之後不用搬下去吧  這要看看痞客邦的發展囉
痞客邦又多了一個小小的台客
未來的日子 請多多指教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DICKSON @ 的神潘 的頭像
    DICKSON @ 的神潘

    DICKSON 的部落格

    DICKSON @ 的神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