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深時分 ,房間內光線仍舊照耀著我 十年如是
這個多麼熟悉我的房間裡 埋藏我多少的歷史紀錄? 看著我經歷了多少的事情?
如今,全力向夢想前進的我仍在其懷抱之中 同一間房間裡啊
同一個天空下 , 看著每天人來人住的情景 每個人都像是匆忙的趕路 好像總有做不完的事 走不完的路
下一站又會是那裡呢??
最近思索了許久 問了自己多少次 似乎發現自己仍然未完全調節下來
總之有些時空交錯的感覺 令人晕鉉....
我是一個對信念十分堅定的人 發現這可能是一種無意義的頑固
對現實有嚴重偏離的東西 能掉棄嗎 ?
那只能說 旁人只是旁人 始終不會明白我那愚昧而復雜的感受和由衷
簡單說 只有手掌紋像我的頭腦線般延伸至月丘的人 才會知道是什麼一回事
是種通病
還有 假如 要我去否定自己的智慧與技藝 那實在做不出來
金石良言似乎亦沒有什麼作用
那會使我本來清淅的思想變得迷惑 然而
我知道 現在我應該把我的心力放在前路之上
別的 請...不要煩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DICKSON @ 的神潘 的頭像
    DICKSON @ 的神潘

    DICKSON 的部落格

    DICKSON @ 的神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